施九畹

是日已过,命亦随减,如少水鱼,斯有何乐。大众当勤精进,如救头燃,但念无常,慎勿放逸。

【金光多CP】屋顶告白大会

【金光多CP】屋顶告白大会

就,大家有没有看过校园封神榜里的屋顶告白大会啦,没看过的可以看这个:av14084228。所以很想玩一下。CP比较多。感谢霜老师一起玩 @霜降 

(1)

“姚——明月——!”

“——你这个贱人——!我死也不会娶你!!”

“罗——碧!那就让奴家——来娶你啊哈哈哈!!”

(2)

“今天——我有件很重要的事情!要对大家讲!”

“什——么——?”

“我——爱上了!我家的长辈!!”

“谁——?!”

“竞——日——孤——鸣!!你愿意!降个辈分嫁给我吗?!”

“不愿意,千雪,对不起。”

(3)

“我的师兄——平时学校里有很多女生喜欢他!!!说他很帅!成绩很好!很酷!其实——我听到那天下课,他又被师尊——骂——哭了!!!”

“俏、如、来——!我噶意你下来的第一步——!我会弄死你!你等着吧——”

“师兄——回头看——师尊他,脸都被你气白了!”

(4)

“默学长——!我……!!!”

“跳下去。”

(5)

“苍离——啊!我有句话想说很久了——就是,就是你可不可以——少玩点iPad!”

“杏花,下来再说。”

(6)

“各位——同学!我给大家!!一个——建议!!”

“什——么?”

“找女朋友——时一定要看——老丈人!像——那种!——整天把女儿使唤着端茶倒水——!的——神经病!!他的女儿再可爱!也要——躲着!丈——人!再谈!!!”

“剑——无极!你别下来了!!!我爸说要弄死你!”

(7)

“军师大人——!有句话!!!我想说很久了!!!!”

“什——么?!”

“不要再——笑了!!你再笑——!我觉得!我们像黑——手——党!!!”

“请你——立刻跳下来!!!给我死!!!”

(8)

“各位同学——!!!我希望大家!在学习的时候!尽量树立——一些好的榜样!!!如果谁被我发现!向温皇学习的!!!一律——罚抄一百遍!!!”

(9)

“其实——!非常感谢同学们!喜欢——我!”

“苍狼——也有喜欢的人,在楼下……!苍狼——想和他一直在一起!过——一辈子!”

“哇!是——谁——?”

“俏,俏如来,你——愿意,和苍狼——交往吗?!”

“……苍狼——王子,俏如来——愿意……”

“哇靠咧!”

“哎呀,苍兔长大了……”

“俏如来和苍狼哪个脸更红?”

“好像是小苍兔……”

(10)

“我的爱——将!!!虽然!!很多女孩子——都想被他吃!但是——他吃人!!!前!!!先看脸!你们——没希望了!!!”

台下一片嘘声。

“还有——”

“什——么——?”

“你们的缘分——尽了!麦——!纠缠——了!!!”

(11)

“雁王——你踏马的!!!给老娘滚出!!!尚贤宫——!你知不知道!你来了以后!!!老娘每个月!!!电费都超支!!!把你的鼓风机!!!给老娘搬出去!!!”

“呵,不搬。”

(12)

“二哥!你——新名字!!!爹亲说!!!太!中二——了!!他让我转一句——!”

“仗义——!回家!!!吃饭!!!”

“还有咱奶奶和娘亲!她们录了音,让我放——!”

“史仗义,年轻人烫什么头涂什么指甲,回来吃晚饭!”

“仗义——回家啦!!!娘亲保证!不笑话你!!!不让你大哥揍你!!!”

修罗国度帝尊戮世摩罗,觉得这是他人生最黑暗的一天。

(13)

“各位——!我是竞日孤鸣——刚才,我拒绝了千雪——!”

台下镜头切到千雪。

“现在——我有话要说!”

“小千雪——!交往可以!辈分——是原则问题——!现在——去——抄书!”

“你!!!让我抄书——!门没有!窗子也没有!”

(14)

“稣浥——说好的!!!看雨!!!呢!!!!寡人!!!一直在等你!”

“八爪的人呢?”

“好像在找罐子……”

(15)

“我是海境——的北冥封宇!”

“我想问——史艳文——你把我家的始帝鳞——到底放哪——啦!!!!”

千雪和藏镜人一起心虚地打了个喷嚏。

(16)

“王——哎呀!!!臣一直有句话想说——下次家长会!!!请王和臣一起来吧!!!臣实在是不知道该回答老师——臣究竟是这几个孩子的什么人啊!!!”

海境众鱼:“后——妈!!!!!”

欲星移:“……”

默苍离:“真丢人,还是跳下去吧。”

(17)

“作为——一个海境——居民!!!我想对我的亲戚们说一句——!”

“什——么——?”

“搞基的——看到鬼——啊!!!!”

——END——

评论(48)

热度(107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